壹品别墅装饰

已有 912 人咨询

380㎡新中式别墅丨三代人都喜欢的家

付云飞
付云飞
付云飞 设计师
从业16年 5套案例
去TA主页
付云飞 设计师
房屋信息
户型:别墅豪宅 风格:新中式 面积:380㎡ 装修方式:全包 装修工期:300天 位置:绿地中央别墅 造价:46万元
方案说明

这是一套面积为380㎡新中式别墅案例,新中式汲取中式骨子里的优雅意趣,将温婉优雅和精致极简暗藏于设计之中,独领东方式美学风韵。偏向于中式简约,则有传统大气的空间感,再空间联动上把握的恰到好处。

户型图

入户右边是客厅,面积够大,一楼做了干湿分离的卫生间设计,方便使用;卫生间隔壁的小空间做成了储物室,可以囤放东西,合理利用空间。

玄关

设计师通过软装的搭配,在南入户门开辟出一处软玄关,减少空间的界定感。

客厅

中式讲究端庄与对称,整面大理石背景墙强调品质,堆成的红木护墙板为客厅空间带来一丝肃穆感。

餐厅

整面墙的餐边柜内嵌墙体中,不过分占用空间,同时增加餐厅的收纳与展示区。

厨房

厨房以红木橱柜与白色台面瓷砖为主,与客餐厅风格统一,古典与时尚并存。

卧室

三楼为私密的主卧套房,卧内含衣帽间及三隔间,保证私密性的同时,扩大其功能性。

卫生间

二楼卫生间以灰白色为主色调,清透洁净,浴缸旁设置独立淋浴区,避免水渍四溅。

书房

书房吊顶用金属线条勾勒,顶部以筒灯为主,塑造简单的工作空间。

发布于2023年03月19日

@声明: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

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

保利净月和府128㎡丨小两口现代风

三居 14万 现代简约

中信城

别墅豪宅 105万 新中式

机场别墅——雅致而温馨,静谧而悠然

别墅豪宅 120万 新中式

新中式大宅

别墅豪宅 25万 新中式

玫瑰谷300平新中式别墅

别墅豪宅 15万 新中式

龙首一号院

别墅豪宅 23万 新中式

天茂湖

别墅豪宅 45万 新中式

打破传统中式元素,素雅却不单调

别墅豪宅 15万 新中式

净月远洋戛纳小镇,新中式

别墅豪宅 150万 新中式